Friday, April 15, 2011

四月10日古晋游

工作太累太累了。
决定放松自己到古晋一日游

听起来是很白痴,
但是。。。我想只有苦过的人,
才懂得即使只有一日,
也会很感恩

很久没有吃早餐的习惯了。
我非常非常喜欢满桌子都是食物的感觉。
最讨厌吝啬,或要“迁就”着来吃的人。
浪费?没有没有。。。
有多少就吃多少。
就是非常享受不同美食的奢侈感觉。

逛了一无所获的商场,
吃了很多想念已久的东西。
终于也看了很久没有看的电影。

《RIO》
没有想过这部电影,
超级的棒,棒,棒。
我久违了的可爱笑容
在短短的一小时半内,没有停止过。
这部电影就是我在古晋最大的收获了!

回来后,
沉重的心情又来了。
有些事,也许都已经变了,
有些感觉,也已经淡了。
是不是也该做点“UBAH “。。。

1 comment:

猫。00 said...

对,累的时候,就该想办法休息去。
我最近只是奢望可以好好的睡几天的觉。旅行,对我来说,是太遥远的奢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