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对男人的感觉

从我懂事以来,
我知道这世上就是有不公平的道理。
男人,不论在何时,何处,任何事上,
都有特殊的豁免。

家里的兄弟姐妹,
似乎都有着婚姻的问题。
从二姐的解脱,
到现在其他的成员的外遇,
我对男人,对婚姻,
充满了疑惑和失望。

为什么,
为什么现在的男人,女人,
对感情都不再有着最纯真的看待。
外遇可能能带来快乐与刺激,
然而,你的快乐持久吗。

当问题发生时,
听到的都是责怪女人的话语,
结婚宣誓时,
已经清楚说明婚姻的条件,
无论贫穷,富有,健康,疾病,都不离不弃。
当你决定和对方一起,
难道不是已经接受对方所有的优缺点吗。
怎么之后,却把自己犯的错,加诸在女人身上。

我很难过,
看到妈妈一直在为我们这群不孝子女忧愁,
我们还是人吗。

男人,请争气一点,
给予我们女人安全感,
我们真的很简单,
一个拥抱,一句好话,就可以忘记所有的不开心。

面子,和一个真心捍卫感情的女人,
你的选择是什么。
搂着小三的时候,
你心里是否有怜惜那个为你付出了青春的女人。

可以不要再来伤害女人小小的心灵,
可不可以让女人不用再故作坚强,
来面对你们的伤害。

主,为什么除了你以外,
就没有可以让我们精神,心灵,身体可以依靠的男人。
我很疑惑,很疑惑,
很疑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