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很讨厌

我也不知道还能有怎样的心情,
肚子隐隐作痛了一个月,
今天终于验出,
我长了子宫肌瘤(肉瘤),
生长速度快的惊人,
虽然现在不必马上动手术,
但,我想也逃不了。
我的肚子难道要变花面猫?

忍不住还是哭了下来,
不是害怕,而是很生气。
为什么总算有这样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医生说是家族遗传,妈妈,姐姐都有过。
我告诉自己,该庆幸不是癌症,
但,我想下一次或许就到癌症了。

还是要感谢主,
谢谢你给我考验,
让我知道自己能承受的极限还很大,
两个月后,会考也结束了,
即使要躺在手术室给人宰,
也可以安心。

笑笑!(^^)
改名之前就有提到要挨一刀,
改了名,应该可以免刀吧。

4 comments:

盈盈 said...

你怎么了啊~怎么肚子又长了颗东西啊?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你,只是很替你难过啊,短短的时间你又要再挨一次刀啊?无论如何都不要放弃,继续祷告,上主听得到的他给我们的考验也是我们都能承担的。无论如何,压力忙碌中尽量让自己睡得好,吃得足~ 我长期都有注意你的部落所以还知道你的动向,支持你~

Agnes said...

对,又长东西了。听了都崩溃。不过,我会勇敢面对。谢谢你的鼓励哦。

Unknown said...

坚强哦!

BossOfSotSot said...

我虽然不认识你,但是我也和你一样有着家族遗传的血瘤。我的都长在外边,但是我妈妈长在脑里面。所以我不多不少也大概了解你的痛楚。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安慰你,但是至少让你知道你不是孤单的。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似。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