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隔壁家在装修,
每天都“轰隆,轰隆”的响。
美丽的草地不见了,
妈妈的宝贝水桃柑也快死翘翘,
我的CCAT不能爬上别人的屋顶,
关在笼子里悲惨的叫着,
就要被妈妈丢弃了。
心里很难过。

家?到底是什么?
我的“家”进行“拍卖”着,
我实在没有闲钱能够装修,
卖了吧~~ 我不想再不开心。

我的情绪开始都很负面,
怎么能不负面,
什么烦恼都冲过来。

失业,车坏,猫要丢,
子宫痛,头也同痛,
屋期,车期,保险,家用,
还有吗??

看数字人生的告诉我,
我的数字没有2号,
什么心情都藏心里,什么都不说。
没错,从小就是这样。

说了有意义吗?
我从不觉得有任何人能为我解忧,
不要来烦我就很感谢了。

晕@@

1 comment:

盈盈 said...

生活中有太多的不顺利。能做的还是继续生活,即使再难过,日子还是得走下去。我体会到你什么都不说,因为并没有意义。但是在需要的时候,我相信还是有个人能聆听你的烦恼,即使帮不到忙,因为这是自己的生活,但是朋友的鼓励,聆听,有时也能成为一些动力,让自己能更坚强的动力。希望你身边能有这么样的人。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