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自我伤害

几天前,一个学生给我看了她因为父母责骂,生气而自残的照片。
自残,在我第一次恋爱时,我也曾经做过。
当时,我在手腕上划了一刀,
至今,留下了一点仔细看才看得到的痕迹。
自残,不是因为泄愤,而是博同情。
没错,想博臭男人的同情。
现在长大了,才知道,
要别人爱你,必须自己先爱自己的道理。

每次遇到不开心或失落,
还是会想自残,
不再是博同情。而是想自己痛醒。
很多人说,心痛比刀伤更痛,
我说不是呐,
当你皮肉流血,那才是真实的痛。
就是要痛,才会醒悟,才会清醒。

可是,我自认没有当年的勇气,
现在自残,都在伤害钱包
我会买很多自己之前想要,
但不舍得买的东西。

而最经济实惠的,
就是去guardian发泄。
于是,我的橱里多了很多不等用的东西。

人,总是有不开心的时候,
一定要有宣泄的途径。
找不到疼爱的人分担,
就得自己找到适合的方式释放压力。

所以,我真的很怕自己没有钱。
没有钱,我真的会不快乐。

因此,

成为了我唯一想追求的理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