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分享好照片~

今年圣诞树最喜欢的一个,大星集团。每一年他都别出心裁。今年还是由他夺冠。
圣堂的花车,今年没有太多的装饰,可能是缺乏基金,因为正在建电梯。如果我有能力,也想多做奉献。希望今年的收入,可以帮帮教会。

圣言成了血肉,寄居在我们中间,为叫信他的人,不致灭亡,反得永生。听了十多年的名句~~

圣诞夜前夕弥撒,两个要将我整晕的小瓜。我想耶稣看到他们,也真的会“复活“。。

我很坏,铁门开了之后,dolly跑出去玩,我故意把门关掉~~~留它在外面。拍了这张照片,mms给它老爸。结果它老爸很生气的跑下来。。。。站在铁门看着这只已经怕到要尿失禁的狗~~虽然没有被打,但是已经被它老爸的“眼神“修理的一顿~~~~
唉~~~我怎么会这么坏啊,明知道它老爸的脾气一流,还故意这样~~~结果。。。。。
被它老爸骂了之后。。瘫在地上都不理人了。。。唉,花了好久的时间,才哄到它愿意摇一下尾巴(代表原谅我)
很美的花,是在我非常愤怒,非常不开心的时候,突然收到的。这种“及时“送来的关心,真得很容易让人“感动”。虽然女生收到花都会说“不要浪费钱,给我钱更好“。。但是。。。口是心非的女人,总是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可以常常有这种惊喜。。哈哈~~

在某人的婚礼上,看到了这样的设计。。好特别,好浪漫,每朵玫瑰都是真的。。。要有点钱才能有这么浪漫的婚礼。羡慕~~

2 comments:

盈盈 said...

dolly好可怜咯,哈哈哈。。“花”很美,是不是每个女人都喜欢花的啊??那我有点怀疑我的性向了,哈哈哈我不知道为什么对花没感觉,还是可能因为从来没收过所以不知道那种感觉,很多东西要有钱才能有的,有时候会赞同这句话但是买来的浪漫或许只是短暂的,不知道为什么咯。。。但是没钱却连短暂的浪漫都买不到咯,钱啊,哈。。。你看过有牌子的生日卡吗??昨天跟朋友去逛街,他要买卡给女朋友生日打算做惊喜的,结果他价钱都不看就随便买一张,还钱时他“冷”去,哈哈哈,因为价钱很"美"一下。。。后来才发觉那个卡是名牌来的,我还第一次看到有名牌的卡,那个朋友被我们笑了很久哈哈哈

Agnes said...

我相信有人很快就会送花给你了~~~到时你的心情记得和我分享。你说的没错,浪漫是短暂的,但是如果连短暂的浪漫都没有,就真得很可悲了。这就是我对自己说,别人给不到浪漫,我可以自己给自己。哈哈~~~钱----是我现在只想追求的目标。哈哈。。
你朋友是去那些memory lane精品店买卡片吗?哈哈~~~。。我不爱买卡片送人,因为我知道那张卡很快就被丢在某一处了。
还是送实际的东西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