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好书


我是爱书之人,爱买,爱看,爱收藏。
我不喜欢向人借书。
总觉得,书是属于自己的,才有那种拥有知识的满足感。
工作忙碌之后,已经很久没有买书的习惯了。
看到身边的朋友极力推荐“戴晨志“。。
把他的作品带回来了《机会,就在行动中》
整间书局,只有那本。。。其他的作品??
给人买去,为了给他签名吧。
发觉。。。
怎么会有这么有水准的一个人。
里面的每个句子,真的受用一生。
虽然,不是依书说的,想能,就能。。
但是。。给我足够的坚强的理由。


我会尝试,因为我已经斩断了后路
只有坚持,才有翻身的机会
加油!美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