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2010 YMCA之旅


刚从旅游回来,
又要带一群猴子上山了。

很匆忙的策划和筹备,
早上7点半,搭上了巴士出发。

早上下了一场大雨
让森林之旅遇上了一些意外。
有学生被树枝划伤,
也有拖鞋卡在沼泽泥里,光着脚回来。

一个早上的计划被雨水破坏,
气氛不是很好。
下午的烤肉会,
花了一个小时才起火。

虽然已经去过无数次,
但是从来都不曾下水玩过。
这次终于和学生们下水,
水路探险
原来。。玩水真的过瘾


晚上的活动,
总算让这次的旅程,
带来一点惊喜和欢乐
个个都玩得很疯。。。














我们两个女人和三个男学生
同住一间房,
夜晚玩得太疯了

也算愉快了一次旅程!
还是和学生一起快乐一些

3 comments:

盈盈 said...

我也刚刚从森林回来~~哈哈,我想我适合过猴子的生活,悠闲自在,舍不得回来了,只是受不了蚊子的亲密接触...告诉你,玩水真的很过瘾!可惜我不会游泳,不然会更好玩~和男生在一起真的很好玩,很喜欢他们玩得开,玩得疯哈哈哈

Agnes said...

你去了bako 国家公园对吗?
好玩吗?里面的设备改善了吗?
我十年前去过。。。吓到不想再去了。
有打算再去一次看看。
如果不是我怕脸的“粉”融掉。。。我一早就潜水下去拉人裤子了。哈哈~~~~
男生真的比较好。。。不容易生气,其中有些还想睡在我旁边,说有“反应”。哈哈~~

盈盈 said...

对啊,去了BAKO,我个人喜欢那种活动所以觉得好玩咯,设备是哪方面的?其他的我都觉得还好,只是水的方面。。。没看过那么肮脏的水,开出来是尿的颜色,我用那种水冲凉了2天,哈哈哈~可是我觉得还好,因为去玩了就是要放得开,所以接受得来~~
哈哈~我那班男生会害羞不让我一定跟他们睡一间房间把他们丑态看到玩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