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2010 之旅

1/11/2010 - 12/11/2010
吉隆坡,香港,广州,深圳之旅

挣扎到最后,
还是决定了来一趟松心之旅。

这次的旅程,
并没有想象中快乐。

在吉隆坡,因为还是可以接到电话,
我的心始终还是牵挂着补习中心。

香港两天之旅,
都在雨天渡过。
每天的温度都在17-21度,
爱干净的我,竟让懒到都不去冲凉。

























迪士尼乐园
原来是这样的。。。
失望,无聊。
我想,我不会再去第二次了。
海洋世界是我下一次期待的景点。














广州
正在筹办亚运会,
守卫非常森严。
每过一个关口,
都要检验行李好几次。
虽然在广州只有吃喝逛街,
但是,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个地方。
值得再去一次。















深圳
第二次的拜访,
这里的人真的很不文明。
驾车不断响车笛,也给他们骂到狗血淋头。
路上许多乞讨的人。
真的太不爱这种环境。

回来了,心情又开始沉重了。
又要面对生活中的压力。
唉唉唉!

明年的目标--------台湾
加油。。。!!!!

3 comments:

盈盈 said...

羡慕叻~~原来你去了这么多地方啊,我都不知道到底几时会有这种机会咯~我也刚从3天2夜的短旅程回来,暂时放松了一点~~很久没跟你们联络了~没有忘记你们噢,哈哈~只是前阵子真的好忙好忙~

Agnes said...

这次的旅程并不好玩。
可能是因为天气的关系,
加上身体不舒服。
还有发生了一些事。。。唉 !
你几时回来?出来聚聚

盈盈 said...

可能你去的天气不对啦,很可惜咯难得能去一次可是玩得不开心~
我12月头可能3或4号才会到诗巫,我得先去民都鲁,美里一趟~到时聚聚啦,哈哈~
对了,部落格的新网址:http://www.clyy87.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