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伤心2012教师节

2012的教师节,
我选择自己的班级不要庆祝。
每一年,都收拾到火气爆发!

今年,一位家长要我打电话给他。
结果。。。。
他的女儿交男朋友,
也关我的事。
又说我的安全措施没有做好,
补习楼梯不应该和别人共用。
是要我为了她女儿特地准备唯独她使用的通道吗?

最可恶的事,
他说女儿考试进步几分,
算什么进步?
说我的补习中心可笑,
教不出成绩,要我退还这五个月的学费!

他妈的!
我的学生,
从不及格到八九十分的大有人在,
教了十多年的书,
还是第一次有人说我不会教!

这股气,
真的吞不下去。。。。!!!
伤心的我,第一次在学生面前落泪,
真的很不开心,
虽然我知道这是别人的无理取闹。
救救我吧!别再让我受伤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