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这是我狠下心,
选定的RM7500的套房。

虽然不确定到底最后能不能拥有它,
但。。我会努力的!
加油!
宇宙超级无敌黄尉佳!

5 comments:

猫。00 said...

很好看哦。
会的。会的。
7K而已,对你来说算什么。
到时要让我参观噢。

Agnes said...

我只放了两千的deposit,剩下的钱不知道哪里找。屋子就差水电。只是我已经没有能力买家具和电器。如果不介意,等好了之后,请你们坐地板,闷热的做三温暖了。

猫。00 said...

有啦。有啦。等月头学生缴了学费就有了。安啦。
家就是要温暖才是家。冷冰冰的不好。
选个好日子,我们帮你暖屋。要阿福大厨弄好吃的。

Agnes said...

讲到下厨,可怜的我还没做灶架的。价钱都好贵。十月吧。应该能住人了吧。肯定会叫你们来暖一暖

猫。00 said...

那可以在你家办圣诞派对耶。。
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