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初恋红豆冰

初恋红豆冰
最真实最自然的电影
真的没有让我失望,很感动很温馨的电影。
主题曲“纯文艺恋爱“,阿牛唱出了最感人的旋律

初恋?我已经忘记了那种感觉。
不开心的回忆,不想让它继续存留着
三次的恋爱,失败的收场
我不得不承认,我真的很差
或许我真的不适合恋爱
一刻都不能没有呵护,也不能没有关心和陪伴
让对方承受极大的压力和责任。

感情,我只能保留,不想再付出
没有付出的感情,能够长久吗
可是我真的怕了。

一年前的今天,有个人告诉我,
即使没有缘分在一起,他将是我背后的天使,
只要有他,就有阳光,他说他爱我
一年后的今天,我们已经是陌路人,
在那天说爱我之后,隔天已经是别人的另一半

感情,友情,亲情
翻脸,无情,陌生人
能有多少爱可以永久
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心情已经到谷底
我也中了魔咒
每一次,当我需要安慰
只有自己面对

所以,我都坚强,
都一直美美的生存下来
只有自己才会真心爱自己
爱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