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女人到底要的是什么

看到朋友们在讨论这个问题。 我开始在想自己要的是什么。
一直以来,我都很清楚自己追求的是什么。

20岁,我追求浪漫,要很懂哄我的男人。
不需要很多金钱,在我失意的时候,
带我去兜风,抱抱我,我就很满足了。

25岁,我追求更多物质享受。
我爱炫耀,喜欢享受,
什么都想要最好,
不想结婚,不想被困。

28岁,我自己有能力,
想要什么,自己都能给自己。
希望伴侣可以给我稳定的生活,
负担一个家,负担一个老婆。
却发现,男人原来还没开窍,
依旧在玩乐,没有羞耻心
依然不想结婚,
没有保障,没有安全感。

30岁,身心都累了。
想要有自己的家,要求已经少了
却发现,还是遇不到对的人。

婚姻,已经不在我的考虑之内了。
因为失望,失望,还是失望。
开心,就有人来分享,
难过,就只有更难过。

要求什么?没有要求了。
吧。。。就是能让我开心的唯一

3 comments:

盈盈 said...

对啊,我了解噢,每一个女孩想要的都是不一样的东西,可是无论如何,我觉得每一个女生都期望的就是自己爱的人也是爱自己的,可以陪在身边的

猫。00 said...

婚姻,一直不是我的憧憬。
可是,
我却一直自私的想要有一个人,
握我的手,走一辈子。

Jason Wong said...

应该说女人想要的东西随年龄而变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