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忌谈生死

不久前,在面子书上写了一些留言,
发现原来很多人还是很忌讳谈生死。

对于我,死亡好像已经不是很可怕的东西了
也许,我已经经历过最亲的人离开。
生生死死都看透了。

我是百无禁忌的人。
从不介意谈论这些,
也不介意拿自己来开玩笑。
因为,说说而已,
自己也不会因为这样就会离开吧。
何况每个人都有天主召叫“回家“的时刻,
有什么好怕的。

但是我看到的,是大家的关心
也是我感动的。
原来我的生死,很多人都在乎着。
真的很感恩。

看开些,就少了很多的执著,
也会少了很多的压力和烦恼。

当自己的生死都可以不再害怕时,
试问还有什么可以影响你。

3 comments:

翔安 said...

要珍惜关心你的人,因为不是每个人都会有这么多人关心~
好好生活,幸福等着你~

猫。00 said...

如果我马上就要死掉,我想,遗憾会比害怕多吧!

盈盈 said...

哈哈,我想很多人会禁忌这个话题咯,包括我啊,死亡或许不可怕,可怕只是自己很多该做的事情没有做到,带着遗憾走而已。。。走了就不能再回来了,所以啊,现在有机会就要好好的生活,看开些,不想太多,也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