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保险


保险,
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东西。
用不着时,就觉得花的都是无谓钱。
用得着时,就会觉得它很可爱。

很庆幸我选对了保险
安联---Allianz当需要用到钱时,
我想,阿飘都会怕了你,躲远远的。

靠人,不如靠己。
对自己要有责任,
同时也是对家人负起责任
最怕累人累己。

特别要感谢我的agent.
从入院到出院,
都帮我把一切手续办得妥当。
让我毫无后顾之忧。
值得我帮他打小小广告。

是时候做出对的选择了。
别人没有义务帮你,
自救才是最重要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安联---Allianz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买安联的保险

Agnes said...

恭喜~~~做了对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