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力量来自渴望


朋友送来了一本书
《力量来自渴望》
渴望,真的能够得到力量吗?

我就是因为渴望,用完全部的力量。
到最后弄到精疲力尽

我不敢再渴望,
也不想期望。
我常常告诉自己,没有期望渴望,
就不会有失望。

做人要诚,做事要真
我都做到了。
但是。。。却看不见有同等的回报。

我很乐观,因为我自足。
因为渴望,我开始消极,胆怯。

我很不爱这样的改变。
我想做回原来的我。
真正很快乐的那个我

3 comments:

Jason Wong said...

有时候不是你想要的都会得到,
付出不等于回报,
但肯定的是,
没有付出肯定没有回报。

相信自己的渴望的力量。

Agnes said...

感谢你的安慰。
其实我明白所有道理。
只是要做起来真得不容易。
没看见,出名的作者很多,但是成功的人却很少。

猩猩师奶 said...

我跟你一样有同感。。。。渴望。。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