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招财猫




在我工作楼下找到了这只猫。
听说在我开工那天起,她就一直住在楼梯间了。
很可爱,也很粘我。
可能自己性格像猫,
就带她回家了。。。
跟着我,总比流浪幸福一点吧。

家里的公猫一只对她虎视眈眈。
家里的狗也想和她玩
我发现原来,化妆真的会改变一个人,
猫也一样。
和我的老猫比较,
看看他们的眼睛,
一个就像化妆前,小眼睛
一个化妆后,大眼睛。

真的很有趣。
今晚,叫了她很久,都没有出现。
我想,她放弃了我给她的幸福,
还是坚持要做流浪猫去了。

我很想做猫,有人养,有人疼。
曾经有人说要我做他的波斯猫。。
我拒绝了。

现在真的开始后悔了。

4 comments:

盈盈 said...

我很怕猫。。。应该是说我很怕猫的。。眼睛。。。其实不是因为它会咬人还是什么,只因为它的眼睛。。。我觉得它那双瞪得很大的眼睛好像把我整个人从内心到外表都看透了,不喜欢那种感觉。。。不知道怎么形容,就好像,不喜欢被一个人完完全全的看透我那样。。哈哈,错过了一次做波斯猫的机会,或许下次还会遇到更好的咯。。

Agnes said...

啊。。竟然怕猫。。哈哈~~~
猫眼很美哦。。
波斯猫。。我看没有机会做了。。下辈子吧。

Jason Wong said...

波斯猫既然没有机会了,那现你要做什么猫呢?

Agnes said...

没机会做波斯猫,我只好自己做招财猫了。不然等死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