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神父的话2


今早,还好起得来。
很幸运的,是林神父主持。
他今天分享的是“ 浪子回头“

回到家里,我好像已经忘记了他说过什么。
他给我们看了一张图画,
画里的男人,左右手大小不一,
右手小,左手大。
他说,左手代表仁慈,右手代表权威。
天主的手,永远仁慈大过权威。

他说要懂得放下仇恨,
才有进入天堂的机会。

我一直在想,生命中,我恨过什么人。
有!! 2个!!
其中一个我已经不恨她。
另一个,我始终没有办法原谅他。

怎样放下对人的恨??
我不是一个记仇的人。
但是。。那个人对我的伤害,
是永久的,是一生都带着痛苦。

我想我没有本事上天堂。
下地狱吧,至少那个人也在那里!!!
哈哈哈~~~

1 comment:

盈盈 said...

你好幸运噢,可以很常遇到林神父。。。恨人啊,现在想想,还没有遇到真的我恨的。。讨厌就有,讨厌和恨会一样吗??。。。我不希望也不喜欢自己恨人,因为我知道我只要恨一个人了就是一辈子的了,不管怎样就算到死都不会原谅,还好现在没有这样。。。
恨人也是一种罪过,人类给了耶稣很大的伤害,他都选择原谅我们救我们了。。
至于伤害你的那个人啊,把你的仇恨放下交给上主吧,或许你有机会上天堂可是你却选择下地域,会对不起上主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