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刺激的一星期


失眠了几个晚上
1/3/2010终于开始了我的新工作。

有家长说,你们好大的胆子,
敢敢放A+。是真的可以让孩子拿到A+吗。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睁眼说瞎话。
我做到了。哈哈~~~

接下来的每一天,天天都有刺激的事情发生。
第一天,一个幼二的小孩一直上厕所,
说了他几句,他竟然哭了。。。
我有这么可怕吗??
第二天晚上,阳台厕所布满了蜜蜂。
我知道我很甜,可是也不用这么来“捧“我的场。
第三天,整个电表烧掉,晚上全部人都在黑暗中渡过。
这种“浪漫“,我实在不想体会。
第四天,下午班老师说不做,马上没有来,
这种“有责任感“的人,真的是“好料“
到了第五天,终于所有的麻烦总算都过去了。

头痛啊,老师的问题,学生不多。。。
要倒贴。。。
这种日子还要撑多久?
高潮迭起。。。人家的高潮是开心的,
我的高潮真的是。。干哪赛!!

1 comment:

翔安 said...

加油,或许刚起步时这样吧~
再过一阵子,A+教室名声响时就不会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