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人都是不可靠的

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身边总是很缺对我很认真,很真心的人。
我不明白,如果朋友不是用心去交,
为什么当初要认识。
我很傻,不知道是单纯还是心机不够。
很容易相信对方,
因为我真的不想怀疑。

可是为什么要欺骗我。
我很气你们。
我更气自己总是轻易相信你们。

我的老师们,为什么你们都不用心,
就因为不是你们的事业。
我非常非常讨厌骗我的人。
你们失去我真心对待,
是你们的损失。

我用心对待。
不要逼我对任何事物不再有信任。
不要让我成为有心机的人。

我不是乱来的人,但是我乱来起来不是人!!!! 

5 comments:

盈盈 said...

看到这篇时不知道能怎么安慰你,因为我知道你一直以来不管怎样都是很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以前的我也是,现在的我,我知道自己变了,有时候会因为自己的这样改变觉得矛盾难过,我已经不能够对每一个人都是真心对待了,因为在有些时候,我是需要“保护”自己的。。。有心机,因为我需要保护自己,不然没办法在这个很黑暗的地方生存。。。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但是我只能够告诉我自己,我没去陷害人,没去破坏人,就好了。。。我需要有一个盾牌保护自己,去抵抗那些会来伤害我的人。。。当然,我知道谁是我应该真心对待的人,谁是我需要“保护”自己的人

Agnes said...

我还是做不到伪装自己。
如果待人不真诚,当初为什么要做朋友呢。
我也想保护自己,不要再轻易相信任何人了。
这样的我,迟早也是很虚伪。。。我不要阿~~

盈盈 said...

哈哈~我认同你说的,如果待人不真诚为什么当初要做朋友。。但是在现今这种“现实”的世界,很多人和人交朋友,我想多多少少都是有“目的”的,所以并不会每一个人都是像我们想的一样要真诚的对待人,。。。我在这里,已经看惯了每一个人几乎都会伪装自己,因为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想法,“只是3年的大学朋友而已,之后一定不会再联络了,即使现在再怎么好,3年后,陌生人”。。每个人心中都有这种想法了,怎么还会有真诚对待人的心。。。即使是看惯了,可是还是会觉得心痛,但是事实,还是要面对。。。说真,真的不能太轻易相信人,可靠的人真的很少。。。

Anonymous said...

成功者并非比失败者有脑筋,只不过他们比失败者多了一点【心机】

Agnes said...

好一个“心机“。
我不想,也做不到一个有心机的人。
所以我注定失败。
我宁愿失败,也不想不做个不是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