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我很想有人关心。。。

听到我的一个老师说他要结婚了。
老公自己买屋子,车子,
什么都不用老婆出。
我很羡慕。
真的羡慕到爆!!
为什么我的人生里
总是错过了最好的,
是因为我不珍惜,
是因为我太自大,
结果到最后,一切都是空

我以为好的都是在最后,
原来错过了就不会再有。
剩下的,都已经是剩的了。

而我自己也是其中一个剩的。。。

我很不甘心。
我想找个人疼,
可以让我不要忧心,
不用这么辛苦,
可以旅游,可以逛街,
可以买东西,可以做很多很多我喜欢的事

我很累很累很累!!!!
累到眼泪一直往下掉

主,你看到了吗?
疼疼你的孩子,
给我幸福,
我真的很需要!

3 comments:

盈盈 said...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渴望有人爱,有人疼。。。主会看到的,真的会看到的,真的要相信。。把你的心交给主,把你的累交给他,总有一天,他安排给你的那位,一定是能让你依靠一辈子。。

猫。00 said...

遇到一个对的人,
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渐渐的,
我不再等待。。

Anonymous said...

赶快去找戴老师的书来看看~激励下哈哈~我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