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我喜欢算命


我又去算命了。
人总是有好奇心,
想知道自己的命到底"长"得怎样。

一输入我的生辰八字,
电脑上的荧幕显示了“桃花“,
原来我的命格是桃花命。

这次算了我的事业,爱情,亲情,运程。
有喜有悲。
感情方面,
喜的是,他说我天生漂亮,人缘好,桃花旺,越老越多。
悲的是,我一生爱情路千万里,一生为情所困。
我常常在感情上犹豫不决,三心两意。
这两年内要结婚,错过了,我的婚姻就不会再有了。
有的话,也是做人家的二奶,二妈。
算命师不断提醒我,身边总是会有人要求我做二奶,千万不要靠近有妇之夫。
因为我的桃花命,很可能就会答应对方~
我在想。。。几时有人要求我做小的了?
有的话,我真的会答应耶!! 哈哈~~~

性格,
耿直,不爱生事端,天生聪明,学什么会什么,
有才艺,手艺天分。多愁善感,猜疑。
家庭观念重,多情也薄情,脚踏实地。
有对有对~~

事业方面,
我听到了晴天霹雳的消息。
我最忌讳做有关“火“业的东西。。
补习就是其中一个。
哈哈~~~他说我不会成功的。
我最适合从事“钱“有关的工作,
适合打工,什么工都有高薪,老板命就没有!
怎么会这样啊 ~~~ 

健康,
多病,看了我的手相,他直接画了两个圈圈,
问我是不是身体长了东西,
好准!!!!! 

运程,
适合在外发展,
35岁才会起运。
他叫我这几年“随便做“,哈哈~~
命里有正宫正印正财,是三大奇命。
简单来说,我是富贵之命

哈哈~~~~~听了真爽。
我从来都不觉得自己会是这样的幸运。
当然听到开心的,就自然给自己多一些希望,
不开心的,当作参考。

命---会随着心情开朗,多做善事而改变。 
我开始很喜欢研究这些
不是迷信,
只是觉得生命很奇妙。
可以从几个号码(生日)看出人的一生。
命理学真的很了不起。

2 comments:

傻女 said...

你在哪里算命的?多少钱?

Agnes said...

我在旧星光--龙天白云。八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