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我的粉丝们


朋友真的很少。
工作的关系,
身边出现的都是“小朋友“
想从里面找一个做男朋友都难。
哈哈~~~

和他们一起是开心的。
他们算是我的粉丝。。
没有大人的脾气,
没有大人的情绪化,
更没有大人的心机,
没有大人的烦恼。
说的是无厘头的话。

为什么人大了,
就开始变质了。
对人的关心和真心,也慢慢因为利益而改变。
遇到的人,总是在别人需要你提供帮助时,
可以若无其事,
假装不知道。

很讨厌,真得很讨厌。
什么人可以成为朋友,
就从遇到危机或难题那一刻显真章。

小孩真的很可爱,
我希望自己能维持他们的纯真,
不要被负面的人影响了自己。

看过这篇文章的人,
请回想一下身边的人。。。
或者想想我。
我是不是也是其中一个在你需要我的时候,
弃你不顾的人。
如果是。。。骂醒我。
我一定会改.

2 comments:

Jason Wong said...

好像你好几次说你要男朋友。
不过以你的条件找男朋友,难吗?

身豪 . SENG HOU said...

再好的朋友,为了利益都会想尽办法吃死你。

我遇过了,看过了,所以提醒一下,记得为自己保留一些,不要什么都跟朋友分享,尤其是关于利益、赚钱的事,再要好的朋友都会为了利益背叛你。

不过,或许有一两个例外也说不定,谁知道呢?

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