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感想




3月20
是我人生第一次,
第一次踏上了手术台,
第一次在医院过了我的周末。

从早上10点踏入全医院唯一最豪华的病房,
护士从我的脉搏中,告诉我,我很紧张。
这是当然的。。

等待的时光,折腾着我,
直到下午2。30分,
我才真正进入了手术间。

专业的麻醉师,
在我的手掌找寻我的脉搏,
一针,找不到,
又再一针。。。
我知道我的手掌黑青,肿了一片,
我哭了。。。
他对我说了对不起。

一个人躺在手术间等待,
我不自觉地一直哭,
不是害怕,
而是寂寞。
没有人理会,没有人疼爱,
我像个弃婴,被丢在一角,
盖了一张白布。。。

医生来了,叫我不要哭,
很快就会开始。
我告诉自己,走过了,就不会再痛苦。

手术没有想像中的痛楚。
因为,在进入手术房后,
我已经被“迷倒“了。
事后所有的事全部都没有了印象。

我记得在我麻药消退后。
我一直喊痛,我听见妈妈的声音,
她一直陪在我身边,
我听见她说我的手在流血。
我张开眼睛,对她笑。。。

一切都好像梦一场,
转眼,所有都过去了。
一整夜,我都像木偶一样,
被护士量这个,那个,
被迫起身小便,擦身,换衣,止血。
我很晕,吐了五次。。。

这次的生病,我有了很大很大的体验。
人是不能独立生存的!
我庆幸有很好的妈妈,
从手术室一直陪伴我。
我也领悟到,要找寻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是要经历过人生最低潮,而那人一直都在扶持你的,
就真的值得托付终身。

我要珍惜自己,珍惜身边的人,
超爱我的妈妈,没有你,就没有今天健康的我。
我这一生的幸福都是你给我的,
我会延续这份幸福,给我的另一半,
给我的孩子,
我要告诉他们,
我有一位超好的妈妈。

感谢主,谢谢你一路的安慰和支持。
谢谢家人,谢谢玲玲,小妹,阿福,凤安,
你们的燕窝阿~~~
感谢盈盈,啊能,还有其他的朋友。
我的学生们,谢谢你们的“激励“。
我终于走过去了。

8 comments:

盈盈 said...

那个病房真的好豪华噢。。。感谢主,你没事了。。。以后遇到什么困难都要这样坚强的撑下去噢,痛苦都会过去的~

Agnes said...

昨晚朦胧之间,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早上起来再看一次,发现忘记写很多东西。特别是要感谢你们的支持。。。哈哈~~~
朋友之中就是你和玲玲的信息最多了。
让我非常的感动~~~ 谢谢你啊~
我发现,我现在非常需要另一半。
我想我痊愈后,第一个要做的就是找对象了。
因为身边没有人照顾的感觉是非常可怕的。
喜欢的人,如果不喜欢自己,就马上放手。
因为只有喜欢自己的才会在任何情况下都扶持你,而且是实实在在的为你付出。
加油~~~ 我们要一起努力~~~哈哈~~~ 

盈盈 said...

哈哈,以你现在的身体状况能够写这么多很好了。。。对啊,我也是很需要另一半啊,没有人在身边其实真的很悲哀,尤其在有事情发生的时候噢,只是你应该知道,我是很渴望但是也很恐惧。。。对象要怎么去“找”啊??哈哈,我没有找啊,就等他自己出现啊,只是迟迟都不出现我也没办法,哈哈,出现的可能都是在人不对,时间不对的时候啊哈哈。。。我先给你加油~你要努力噢,我相信很快就会看到你的喜事了噢,哈哈哈。。

身豪 . SENG HOU said...

祝早日康复!加油!~

翔安 said...

恭喜你走过了坎坷的经历~

让我在这里跟你“干”一杯,
祝你早日结束单身~

Anonymous said...

记得先休息哦~你一定找的到的。

猩猩师奶 said...

那种一个人孤零零的躺在手术台的感觉,我也有过。。除了寂寞就是恐惧。。
所以,真的要找个对的人好好疼你哦 ^_^
祝你早日康复。

Agnes said...

感谢阿能,阿安,豪及星星知我心的关心~~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