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伤痕


很快就会放下照片~~ 想看的快看哦~~ 哈哈

手术醒来第一件事。
我就问了“我的伤口会丑吗?“
哈哈~~~~ 

女人都是爱美的。
真的感谢上主。
没有给我“鱼骨“的伤痕。
留下了小小三点。。
很庆幸天主都在看顾着我。

很多学生朋友对我的伤口感兴趣,
于是,我公开了我的肚皮。
已经是手术后的肚皮。
之前,之后。。。其实真的有差

我的比基尼之梦应该还是可以实现的吧~

3 comments:

盈盈 said...

这个伤口没事啦,好小的而已啦,久了可能就会慢慢淡化了噢,所以不要担心啦还是可以穿比基尼的啦^^

猫。00 said...

没注意找,还真找不到,所以,安啦!
比基尼没问题的啦~~

Agnes said...

这张照片已经经过美化的。。其实真正的伤痕很明显。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