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原来很多人都不开心

开心的日子,好像都离开好久好远了
回想去年的我,除了感情的烦恼,好像真的都很开心的过每一天

今年怎么了?我不想做个悲观的人
偶尔的落寞,看在别人眼里,好像我犯错,
只会对我说,怎么这么悲观,要开心啊。。
其实他们不懂,我很多时候都在乐观,
难道,偶尔的小小任性,也不行吗?

看到别人很幸福,我又发出了小小感叹,
又受到批评了!说我已经很幸福!
幸福是自己的体会
如果体会到幸福,会发出不幸福的呼唤吗?

我很怀疑,现在的人都爱以自己的想法加在别人身上
人家的不开心,都变成了不应该。

人,都有自己的脾气!
我要发脾气,你管我这么多
我又没有要任何安慰。
我喜欢说就说,喜欢写就写!

下次看到别人的落寞,我会说,发泄出来吧
因为你值得!

2 comments:

盈盈 said...

每一个人都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人,有感觉有情绪。。。。想笑就开心的笑,想哭就大声的哭,不开心就大声的说出来,开心就大声的和身边的人分享喜悦。。。无论如何,都记得一句话,这是你的人生,所以做自己就好。。

翔安 said...

谢谢你这篇文章,你也说出了我的心声~

走一步算一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