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很久很久没有回来了

很久没有再写部落格
前阵子,上网器被小孩偷了
找回来后却发现坏了
直到今天才有空再申请一个

没有上网的日子
发现其实也没想象中那么难熬
原来想避开一些人或事
不上网也是一种好方法
可以不去知道对方的一切事情

形容我的心情:累+热
我已经被身体上的痛苦
折磨到没有求生的意志
我知道自己只是小问题
但是每天,每晚所承受的痛苦
真的让我非常的沮丧

某一天下午,我在睡梦被体内的烈火燃烧着
我真的想把身边的剪刀一刀刺进身体
我真的熬不来。。。
我想放弃打针了
我宁愿再做手术,也不想靠打针要治疗。
好痛苦。。。
我的感受没人懂 。。。

工作带给我极大的挑战
小学的问题让我非常的不开心
我真的不知道到哪里去找好老师
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学生素质会差成这样
父母们的挑剔,让我很累很累

很想不要再理会这一切
我的屋子年尾就会拿回自己住了
有考虑将补习带回自己的家进行
不要再看到小学部的问题了

我不是经不起打击,也不是懦弱的女人
这么多年的坚强和打拼
让我拥有很多,
但同时也失去很多

这几晚,我都梦见了多年前的追求者
我一直纳闷,为什么我会梦见他们
我想,我的内心告诉我,
我曾经错过,也失去了爱我的人
是我的不珍惜,
让原本该有的 幸福都错过了

我很懊悔,如果当初我的思想可以不要太坚强
或许我今天是幸福的太太

很累,我需要一份很棒的感情
我想要很好的家庭生活
我开始渴望

我祈求上主,
听到我心里的祈求。。。
让我在不远的将来,就能遇上我要的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幸福就在不远处等着你

猩猩师奶 said...

难怪那么久没看到你更新部落。。希望你一起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