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我的教师节





这是我今年中二的学生
他们很可爱,但是就不爱读书
觉得自己很没成就感
今晚原本应该是开心的


突然有个学生说她下个月没有再来
问了原因,也不要告诉我
做老师的,最忌讳也对学生的离开敏感
我真的很气
为什么总是再应该要快乐的时候给我一桶冷水

今年是最不开心的一年
真的很多很多不开心的事
以前开心的日子,我想在今年内都不会再来

接下来几天的假期
真的好想走开一阵子
但是。。。能吗?
一堆还没解决的问题天天在围绕我
我说过在部落格报喜不报忧
但是。。我做不到了
因为我再不发泄
我真的会疯

谢谢你的礼物。。。。
心里一点甜

2 comments:

盈盈 said...

想走开就去吧,暂时不要顾虑的太多,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最重要是痛快!暂时放下,不是不回来了,相信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这句话~~

翔安 said...

我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你~
说道开心,我已经两个月没真正的开心过了~

或许,我们都需要找“解药”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