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倒霉的一天?

小学生的作文题
今天轮到我来写作了
用笑声做为开头

哇哈哈哈~~~
一早醒来,看到昨晚做的面膜,
发现脸有敏感的现象,有点焦黑。。。
美白面膜变黑炭脸?
还好洗了脸,还可以恢复以前不黑的豆豆脸

画皮过程,一支眉笔掉落,
就这么刚好掉在我脚筋上,
黑青了一整片。
这个效果,真的像极了我在医院打水针时,
插不对位,结果手筋全部黑青
痛到。。。想笑!!!

天气很热,
我的手机也想泡澡。。
从我的名牌包包直接进了马桶泡温泉。
我想是时候把包包冷藏起来了。

看见手机的灯在水里慢慢熄灭。
我的心很冷
可是我很冷静,可以伸手下去把它捞起
我很佩服自己的勇气。

如果是从前,我想我已经哭到稀里哗啦。
现在。。。我似乎没有太大伤感。
因为。。。坏了,最多买一个新的。
反正我都喜新厌旧。

回想星期六晚上,“女王”朋友说的,
她说,就因为辛苦过,所以小小的快乐,
就会让她觉得很幸福。

回家思索了很多天,
我想,这个朋友真的说了一句有意义的话
或许我一直很幸福
对于普通的幸福,已经没有多大的满足感。
于是我不断要求,要求自己,也要求别人。

当拥有很多,就是想要更多。
拥有好的,就想拥有更好的。
人的不开心,来自不知足。
这个道理我明白。
但是。。。要放掉这样的想法,
我自己是做不到了。

为什么一定要改变自己的想法呢,
人-----------本来就是要活得更好
我没有错!
哈哈哈~~~^^

1 comment:

翔安 said...

谢谢你的文章,让我暂时找到“止痛药”——欢笑一回!
你的文笔很不错,有机会我会推荐你的文章给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