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现实的梦

昨晚做了一个现实的梦

我梦见自己去买奇异果,
一个红毛帅哥招呼我
一直搭讪。。。(感觉真好^^)

(接着,场景变成我家)
帅哥还是不断找话题逗我。
他告诉我,他今年21岁
当我告诉他,我已经三十咯

我清楚记得他的反应。。
他夸张的跳到老远,一边说,
“abu ~~ 真的??
怎么可能(重复3次)?”
接着,人影都不见了。

*****完毕********

TMD !连梦都这么现实!!!
我妈妈和大姐都笑我,
他们说,
你还想老牛吃嫩草!”

怎样?
我就是要吃嫩草,
难道吃树皮吗!!

超现实的梦,
下次不要再给我出现在我梦里!
^^"

3 comments:

盈盈 said...

所谓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哈哈。。。很好耶可以做这样的梦!我要都不能~~起码梦也能够梦到帅哥下嘛~~我也是觉得嫩草好吃莫~~哈哈,我要努力白天想我班有个帅哥然后晚上就会梦到他了~~有机会我要偷拍他给你看,很帅一下的混血儿也是嫩草,我非常的花痴下很爱看他的帅脸噢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会不会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呢!!

Agnes said...

盈盈,你和tiong很有默契哦。
快点拍帅哥给我看。。。
还等什么,赶快把他吃掉~~ 哈哈~~

tiong,你到底是谁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