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就是他了---陈神父


好不容易从面子书上,
看到了他的照片。
这就是我一直欣赏的神父。

没有很俊俏,
气质,修养,满满的学问,
是我一直以来喜欢的男生类型。

喜欢他分享的每一件事,
给我启发和满满的信心。
因为身体的不适,
很多个主日天,
我都在床上渡过。

记得上上个星期,
他说过,只有犯了大过才需要告解,
小过只要自己诚心祈祷,
不用告解,也可以领圣体。

我想天主应该知道我很久都不敢领圣体,
而我又没有犯大过。
他要我好好再回到主身边,
聆听神父的话。

我听到了。。。

1 comment:

盈盈 said...

感动。。。这些话我也要告诉我妈妈咯,因为她上次手术后行动不方便很久不能去教堂也没有领圣体到现在也不敢上去领圣体,每次看到她一个人坐在楼下都很难过,她自己心里也是不好受,多希望可以像以前那样全家人都一起上去领圣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