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腰带情缘

认识我的人,
应该都会发现,
我每次穿衣都会配上腰带~

学生说,
老师,腰带已经变成你的代表了
哈哈~~~~是的是的!

我不得不感谢一位朋友,
是他在2002年时,
“介绍”我腰带这个配件。
从此,我就疯狂爱上了这个玩艺儿。
那个朋友看到我在腰带上的花费,
觉得非常后悔当初的“多嘴
哈哈~~~

我喜欢特别,闪亮,有气质的腰带,
每次出门,买最多的战利品
就是腰带了。

很普通的衣服,
加上一条不普通的腰带,
可以将一个人,
瞬间亮眼起来。

很期待七月可以到西马,
疯狂的扫货。
祈祷朋友们不要放我飞机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