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第一次的体验---夜访长屋


 
1/6 晚上十点,
我随着YB吴春祥及他的党员,
到Lanang大桥,某个偏僻的长屋庆祝达雅节
一路上,漆黑一片,
所有的车都快速行驶,
剩下我一架远远抛在后头

四周都是森林,
我突然想起了Freddy-----Nightmare 的主角
因为我下午又上戏院再看了一次。
重看了一次,才发现自己上次很多部分都没看。

终于到了Sg Assan长屋
现代化的长屋,灯火通明,电视播着伊班曲歌曲,
但是总觉得少了热闹,大部分的人都已经睡了。

这是在长屋大厅拍摄的“椰树”。。。很可爱,上面挂满了食物。

在书上常常读到他们的大厅是连接的,
原来真的是这样。。
很长的一条走道
手中这杯就是传说中的“米酒”了
很浓很醇的酒香
苦后甜---回甘,就是这个意思了。
喝一杯,已经差不多晕眩了

老了。。。喝点点酒就已经不行了。
我想。。就算喝醉了,
应该没有人对我这个“啊么”,
非分之想了吧!!!

呼呼呼~~~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