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啊瓜吃的药

4/6。。打了我第三次的针
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像个女人
因为。。。完全没有女性荷尔蒙!

今天也是我大姐动手术的日子,
她的主治医生,正好就是和我一样
在这之前,我大姐对他说了一堆
我在家臭骂医生的话。
所以,医生一看到我,说:

听说你恨我恨到要命
哈哈~~~~

我只能说,“没有啦
其实,我心里想说
“我要做个布偶,写上你的名字。
半夜睡不着,用针扎你!”
嘿嘿嘿~~

他终于良心发现,
知道我熬得很幸苦
开给我-----女性荷尔蒙的药
我想,这就是“阿瓜“们吃的药吧。

那么。。。我吃了是不是也会
胸大屁股翘~

原来要有钱才能做”成功“的啊瓜,
28粒 = RM 105
有够夸张。。。。唉唉唉
希望身材可以变很棒~~
但是千万不要长豆豆

^^“

10 comments:

盈盈 said...

你看的医生是不是专科那边有个姓卓的啊?他是我朋友的姨丈哈哈。。。我朋友有介绍我去看他,可是我还没有有心理准备所以不想去~~。。。药真的很贵,也很讨厌看医生吃药,我也在定期要吃药了~~疑似有甲状腺。。。
阿瓜吃的药可能真的对你有帮助啦,会减少辛苦就好oh~~

Petercs said...

谢谢医生,想办法帮你减少痛苦.希望这次会有效果.贵不重要,还是那句,最重要能够帮到你.谢谢医生.

Agnes said...

没错。。就是他了。
卓修岳。哈哈~~ 他其实真的很好。
你就去看看他。可能有帮助。
甲状腺的问题可大可小哦

盈盈 said...

他是妇科啊应该不会看甲状腺,我在等验血报告希望没有事情啦。。。我朋友有说他很好,可是很害羞要脱光光给一个男人医生看哈哈哈~~有心理准备了再去给他做妇科检查咯

Agnes said...

干吗要脱光光?
又不是要检查什么哦。。
哈哈~~~
甲状腺的问题我大姐也是有。。
等验血报告出来再告诉我

盈盈 said...

因为想给他照照我子宫有没有生什么东西啊,上次照过别的医生说有颗小水瘤现在不懂还有吗咯。。。我朋友说那个医生都是会检查那边的啊,就要脚开大大给他检查噢,不是要脱??哈哈哈。。。

Agnes said...

我大姐也是有瘤,照的时候感觉很小。
切除后,有鸡蛋这么大。太可怕了。
还没结婚的女生是没有开下面给医生看的啦。我也没有耶。
都是用scan 的方式。。。
脚开大大的。。。那里能接受~~哈哈~~~
如果真的要~我看要修理一下“杂草“,换条漂亮的内裤才行啊。哈哈~~

盈盈 said...

哈哈哈~“杂草”~穿比基尼裤好了~~我怎样都不敢那样开大大给医生看咯,如果只是SCAN的我之后会找时间去咯~~瘤这种东西真的很讨厌咯,女生真的很辛苦,生孩子也是我们生,生瘤也是我们生。。

Anonymous said...

每天吃药真的很辛苦 不久前我的胃出血医生配给我6个礼拜的药 一天要吃3次 一次要吃5粒 = 一天要吃15粒 = =!晕

Agnes said...

盈,我们不是应该习惯了女生的可怜吗?
我曾经很生气的在十字架面前问天主,为什么一切都这么不公平,是不是因为你自己是男的。
我想我犯了很大的罪 。
糟糕~~~
后来就手机掉马桶~被惩罚吧!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