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端午节

每一年的端午节,
我都很想做一件事,
但是没有一次有机会做到。
那就是----立鸡蛋

今年的端午节,
过得很不开心,
因为身体上的不舒服,
让我都没有心情过节了。

感谢学生,老师,还有啊安
送来好吃的棕子。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棕子,
好开心,也很感动。

下午,被学生拉去看电影,
遇到了《你们》。。。真的是有缘哦~~
哈哈~

The A Team 到底在做什么啊?
我被前座的'"大头"遮掉了1/3的荧幕啊。
加上智慧有限。。
看完了,我还是一头雾水,
中场还小睡了几十分钟。^^"

我还是比较适合卡通电影吧。
Toys Story 3...我来咯~

4 comments:

翔安 said...

不客气!
对啊,这是有缘。
一开始在戏院外头时,叫了你一声没反应,我还以为认错人了!

Anonymous said...

Toys Story 3我看了很好看 也给了一些启示 珍惜眼前是最重要的!

Agnes said...

安,你知道我在外面都是眼睛长头上哦。哈哈~~~~看不到人的。

Agnes said...

tiong,你这么快看了啊。。
之前的两集都很不错。。
我应该明天就会去看了。
哈哈~~
我最爱卡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