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生日前夕

很熟悉的字。
去年的今天,我也曾经发表过,
同一个标题。
原来,我写了一年部落格了。

 去年悲伤的生日,
今年会不会又中了魔咒,
悲伤的过?

但是至少,
昨晚我是开心的,
而且非常的开心。
我知道大家为了我,
真的很用心安排。
就连最忙的那个,都出现。

唱歌,没有天分,
原谅我吧!!我知道噪音很难忍。
很开心有一群很棒的朋友。
有老的,有新的朋友,
给我满满的快乐和幸福。
很想对他们说:

“朋友们,
很感谢认识了这么多个年头。
虽然在这期间,我曾离开过,
但至少,我又回来了。
过去的时光,
虽然我错过了,
但未来的日子,
我还来得及参与。
谢谢你们包容我不是很美的脾气,
更感恩在我失落时,
有你们的笑声给我大大的鼓舞。
我很平凡,却很幸运。
幸运有你们。
真的真的。。。。
请给予我机会,
用尽我所有的爱,
给予你们暖暖,爱爱,
无论新旧朋友,
让我们的友谊,长长99.”

1 comment:

盈盈 said...

友谊万岁~~~虽然我不能够和你们一起度过很多时光,也不能在你需要时帮助你,可是也很感恩认识你们~~我看回你去年这个时候写的生日篇,真的有很大很大的变化包括那时的我~~很多东西是回不到过去的了~今年的生日你一定可以过得很好很开心,以后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