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2010生日快乐

今年,
带给我很不一样的生日。
感谢魔咒没有再出现,
我过了很开心的一天。

我得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新朋友,老朋友,
我很感恩。。。
我把所有一切都拍照留念。
虽然心意拍不到,但。。
都存留在我心里,
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快乐的制造噪音时间。。。

很久没有吃菜了,想念啊妈~~

第一次带咪咪去逛街。。很会帮她妈妈选衣服~~

送给自己的礼物---Super Amoled 荧幕~~

从来没有收过这么漂亮的蛋糕,带出了我最渴望的东西还有18岁蜡烛。
红鸡蛋。。也是我的第一次。:)

这个素描像我吗?。。真人会更漂亮。。。

我喜欢的猫猫滑鼠。。配合我电脑的皮肤。。。

SWAROVSKI --Lavender Pendant

累了吧。。。补补身体,贴心的两个男生
可爱的学生。。。可爱的礼物

赚钱辛苦。。这些朋友们啊。。。让我心里很不安,虽然我很喜欢钱。

很喜欢写了满满祝福的卡片。中间那张,不说还以为是买的!
天才艺术家设计。。。很美哦。。喜欢 !!

美丽的花束。。
可爱的蛋糕。。第一个给我生日祝福的泰迪熊。

学生给我的惊喜。。。芝士蛋糕

超了解我的学生。。知道我是guardian 的忠实顾客。。
芝士蛋糕~~~喜欢~~~
补习中心的学生。。。为我庆生
工作完毕,这就是我今天的一餐了。。芝士焗饭。。
我还是很想念妈妈的鸡汤面线。写了信息去骂大姐。。
大姐回信息给我:
Mum said, she'll replace 2 u. U only missed 1year but it seem long time i haven't had it loh! "
活该,谁叫她要嫁到槟城去!哈哈。。

我知道幸福不是必然的。
我珍惜,感恩。
期望在得到别人的关爱时,
自己也能对人付出关爱.


4 comments:

盈盈 said...

很想问那个素描谁画的啊??很美耶,真的很用心噢。。。哈哈,开心你过了很美好的生日~

猫。00 said...

谢谢称赞。你人真好。好人会有好报的。

猩猩师奶 said...

其实,你也很幸福呢。。^^

Agnes said...

盈。。素描是peter送的,可是不是他画的。哈哈~~~心思是有,可惜不够细腻。。。竟然用我去年的照片。。。唉唉唉。。。
原来我今年都没有好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