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假月经?

假月经,
医生说的。
什么鬼来的?
原本打了针,是不会再有大姨妈来访了。
结果,“水龙头”又漏水了。
干嘛安呢咧!!!!
真的是双重折磨,
人生啊,想开心起来都“安呢坎苦”!

大姐的肉瘤报告拿回家,
我和她进行比较,
看看谁的“东西”比较“漂亮”。
结果。。。
应该是我赢了。
看看吧。。。
四连图。。
不要问我是什么?
我也搞不清楚。。。
我只知道,我不想吃猪肉了!!^^"
管它啦,反正肚皮盖起来,
里面长怎样谁理你。
外表漂亮就好了。哈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没有把水龙头给关紧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