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很棒的电影


很久没有看到这么棒的电影了
两个钟头半的时间
精彩,好笑,有意思

喜欢里面成龙说的<Attitude>
Attitude = 态度
是的,很多时候,
做任何事情,
我都缺少了态度
认真,不退缩,大无惧的态度

对自己的态度,
我非常清楚,我很爱自己
对朋友的态度,
我也非常清楚,我也很在乎他们
对感情的态度,
我很冷,因为我比较爱自己

态度~~ 真的可以改变很多事,
我可以改变态度,
但是又有多少人,
可以改变态度,真心对待我?

还有一句
《 生活可以把我们打到,
但是我们可以选择再站起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去看了 真的是一部很不错看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