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西马之旅

8/7 ----11/7
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因为这是第一次
和十一年的朋友一起旅行。
久违了云顶,
还是一样的漂亮,让人流连忘返。。。
最喜欢这栋七彩的酒店。
原本想再次尝试自由落体,
结果。。再维修当中。
云顶的室内游乐场,
我最爱的就是这个。。。划船
感觉很浪漫。。。
如果是和心爱的人,
浪漫到爆~~~~~~
没有太多的照片,
这趟旅程每一个幸福的片段都已经
深深照在我心里。

只是。。我太甜美了
亲爱的蚊子,只想贴着我,
当然啦,
它们怎么可能想亲吻睡到像的另外两个。
可怜的我,
每天要回答某人一些“有深度”的问题,
还有失眠的夜晚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