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文化节2010

福州鱼丸,盐酥鸡

去年的文化节,
我在部落格给了两个字
“火”+“兰”= 烂
今年,我连一张照片都不想拍。

只有这样的水准了吧。
什么都没有。。。
主办的意义是什么??
给大家看看美女的季节?
这就是诗巫的 patterm了。

去年,很爱台湾“盐酥鸡”,
今年再旧味重尝,
我知道自己变了很多。
曾经喜欢的,已经不爱了。
女人善变,不要怀疑。
我只能说,
越变越好最重要

3 comments:

盈盈 said...

哈哈~难怪我对文化节都没有什么期待了,就算没有在诗巫也不会因为去不到而不开心。。。因为知道每年都是那样罢了,应该是说去花钱的季节~~哈哈,可是还是有朋友为了文化节特地跑回去诗巫咯

Agnes said...

谁这么无聊,还特地回来看无聊的节目。哈哈~~~
这几天还每晚下雨呢。

身豪 . SENG HOU said...

同感,我只到美食区,不到15分钟就走人了,一半是没看头,一半是声音太吵,女儿受不了一直说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