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小孩

这阵子,一直在面子书上,
看到以前的中学同学
个个手里抱了新生儿,
很甜很快乐的享受当妈妈的感觉。

我很祝福他们,
也替他们开心,
每个小孩都长得很漂亮。
因为我们大家都出自精英班
小孩肯定都是精英级的。

但是。。我好像有少许的妒忌
大家同年龄,
他们又幸福,又温馨。
我有的,他们有,
他们有的,我却没有
怎么会不嫉妒。
犯罪了。。。。我不要这样!!!

所以。。我决定将面子书冷冻!!
因为我不想看到不想看到的事,
而让自己犯罪。

有时逃避是最好的方法

1 comment:

盈盈 said...

可以逃避一阵子~调整好自己有时候很多现实要面对,用平常心就好~~要快快回来噢~~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