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没有形象篇----MCB

MCB=脏话来的,
也是我这几天一直听到的话。
家里在油漆,
每天在我窗外,
这些“动听"的字,
不断的重复又重复,
从两个小孩子嘴里出现。

他们说人是非,道人长短,
每一句都说得很大声。

我听到其中一个说女朋友:
”MCB的,都还不是我老婆,
干嘛要帮她做这么多事,
需要这样吗?MCB"

我听了火很大,
真的很想开门骂人
LJ人,你和人家上床的时候,
有没有想过她也不是你老婆啊

男人,付出多一点不会死吧。
等做你老婆才可以对你好??
你以为小孩子好骗,
现在不做,等成了老婆,
你要男人为你做事,
慢慢等啦!!!!

男人,再用这种烂理由,
有种,就不要上女人!
还要光天化日批评
女人洞有多大!

干那塞,CB 人!

2 comments:

盈盈 said...

哈哈~原谅他们吧,有教育的没教育的男人真的有差别,对他们来说叼根烟大大声的批评女生就是“帅”!在我们眼里只想叫他们去吃“屎”哈哈~

Agnes said...

说对一半。。
其实不论有没有受教育的男人,都差不多。
现在新一代的男人,我觉得没有几个是ok的。
因为都没有遇到过。。。哈哈哈~~~

死了,要被男人围攻来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