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历史笔记


最近一直在赶着做中三历史笔记
讲述的是关于日军占领我国时期,
共产党,及日军投降后14天无政府时期。。。

我太投入了,
竟然在梦里经历了笔记里写的每一个细节。
太太太可怕了,
从一堆炮弹中逃亡,
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
好晕 ~~~

现在写着第五课,
东姑啊都拉曼带领一队人,
到伦敦和英国谈判,争取独立。

我想。。。我很快就要梦见去伦敦开会了,
接着回来在马六甲大草场,
宣布独立,然后高喊"卖猪脚"(Merdeka).
^^"
我。。。我。。。我不要“卖猪脚”啊。

或许我应该换去写爱情笔记
帅帅的白马王子,
这样。。。:)~ 嘿嘿嘿

1 comment:

翔安 said...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