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Eclipse

什么电影来的?
太深奥?又是一部看了想发脾气的电影。
还好。。。里面的帅哥可以平伏心中的怒气。
两大帅哥,我喜欢Jacob(狼人),有型 !

女主角被两大帅哥爱慕着,
如果两个人的特点可以集合一起,
那是多么perfect!!!

男人可以有两个老婆,
女人呢?是不是可以同时也拥有两个男人?

曾经看过:
当男人出轨时,女人多数会选择原谅。
但女人出轨,最后的下场就只有分开

这意味着,女人心胸宽大,
但是。。这样的宽大,
到最后,只是眼泪和伤心的伴随。

就是这样不公平的了

2 comments:

盈盈 said...

不好看吗??还听说这部比前2部更好看叻,可是我没看咯,也没有很期待看,可是我比较喜欢白白的那个,连他名字是什么都忘记了,喜欢他够酷,是我一直喜欢的类型哈哈哈~~~男人不只可以有2个老婆,而且可以有4个或者上百个,从古代传下来就是这么的不公平的了~~男女之间的不公平,是避免不了的了,只能接受~ 又或者我们应该接受这是上帝的创造噢~~

Agnes said...

我只知道一直亲来亲去。。。。
看到我很烦躁。
也不知道到底故事要表达什么?
没有高潮,没有剧情。。
都来不及搞清楚,已经结束。
烂烂烂。。。
只有帅哥最好看。。。哈哈。。
白白那个。。。身材不够好!哈哈~~~
看了你就会明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