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放弃

原本现在我应该是开心的在西马疯狂购物,享受美食。 可是我放弃了。为什么?因为---没原因。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提不起劲出门了。
机票就这样丢了,还好是便宜机票(RM 100) ,我告诉自己,保留“实力“,十一月再大笔大笔的花。哈哈。。真的要祈祷可以去得成了。不然我想我会“发狂“。
虽然人没出门,但是还是花了一笔“小钱“,托了朋友帮我带些东西回来。希望这个朋友不要让我失望。
******************************************
无聊的假期,好想看电影。戏院就要上映Final Destination 4了,好想看了。前面三集都看过,实在精彩。每一集都有一些“养眼“的画面出现。戏院应该不可能播“养眼“的影片吧。哈哈。。不管不管,再怕都要爬去看了。

4 comments:

翔安 said...

能自己赚钱就是那么好,

可以自由的花钱,

更可以随心所欲的去旅游,

很常我也会像你那样冲动向打机票去某处

可是就是金钱作祟去不成!

Anonymous said...

哈哈。。。好爽哦你又可以去玩了。。。我穷垮了。。。final destination什么时候上映啊?是恐怖片吗?我没有看过前面几集也。。。爬看不懂。。。final fantasy就有听过哈哈。。。

Agnes said...

多啦啊梦,你出来工作后就可以实现你的梦想了阿。到时想去那里就去那里。而且老师假期多哦。。。我羡慕你才是呢!
哈哈。。
我虽然赚钱,但是总是不够用,因为开销和负担太大了。

Agnes said...

阿能,final destination很好看的。
前面几集都是很刺激。
他是有个人有特异功能,能预知别人怎样死亡。很可怕啊,死的过程都是很恶心和可怕的。快去看看吧。
戏院3号上映,我还得找人陪我去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