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算命

相信住在诗巫的人都应该懂得一个住在南兰路上面的看命啊伯。
昨天陪学生上去,她想问问看工作的问题。我坐在旁边听,结果连我一起说。
哈哈。。。说什么我的另一半对我骗财骗色,到最后我会人财两空。
一定要找个比我大,最好是老鼠生肖的。
我听了只能傻笑。
但是最后他说了----我是个很难生育的人,要好好进补。我有些呆住了。
的确我在不久前看过医生,的确有这个问题。
我的天。。。原本觉得他乱说。后来。。觉得有一点点准。
其实,教会是不允许教友去相信命理的东西。而我本身也不迷信。
我应该没犯罪吧。。。希望上主不要罚我。
回到家,我觉得这个阿伯只是人生经验多,能给人一些意见和分享,并不是真的有神奇的力量。原本心情蛮糟的,听了他的一些意见,就开窍了。
哈哈哈。。。人啊,千万不要迷信,但是老人家的话,一定要听听。

6 comments:

盈盈 said...

我家人也有去看过那个阿伯,不是算命吧只是去问些关于姓氏的问题,他们也是说不是迷信是因为那个阿伯懂很多东西。。我也很想去给那个阿伯看看耶,可是可能就是迷信了,怕等下说了些不大好的那就会整天不安的过日子了哦。。难不难生育要怎么看哦?就看你的脸就知道了?你好勇敢,听他那么说了还懂得怎么面对,我就应该傻掉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好像我也有去过也,是不是在金喜楼那里阿?还好你不会去相信咯。

Agnes said...

不是在金喜楼哦。。
是在丽华宝岛对面那条马路进去。。
我把这个经历放上了诗巫网。
www.sibu.org
很多人回应哦,有人说准,也有人说不准。
还有人说,那阿伯身边有个女鬼帮他呢。。。

盈盈 said...

那个诗巫网我刚刚进去看过,我才知道有这么一个网站耶。。可是我不知道去哪里看你写的文章,哈哈。。

Agnes said...

诗巫网很多东西看。。快快注册一个名字进入玩玩,然后加我为你的朋友。
www.sibu.org/uchome
这里可以玩很多东西,比如种菜。。。
我的代号:pigpig628
加我之后就可以看到了

mandy said...

我还想算多一次。。。可是不知道哪里的会准?古晋这里很少。我有听说sibu哪里有个很准的。可是已经没给人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