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最近在电脑室,一个男生天天都在我耳边唱这首歌。他说代表了他现在的心情,因为前女友已经另有心欢了。白痴的男人。可惜啊,好听的歌,被他唱了。。。唉唉唉。。。
我很喜欢这首歌,歌词里感觉这个男人很绝。。。

林健辉 -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词:李宗胜 曲:李宗胜
你问我为什么
不再给你安慰
在寒风中漫步有家不回
好几天不见面也无所谓
你问我为什么
把你的信退回
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后悔
你问我为了什么开始喝酒
而且每次都喝醉
不要说我做得不对
不要说你永远不会
因为我在无意间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不要说这是个误会
请不要在我面前流泪
因为我明明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你让他叫你 宝贝

为什么都没人叫我宝贝???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多人要叫你“宝贝”啊,哈哈,只是希望是自己喜欢的人叫吧。

盈盈 said...

唉,悲伤的歌,悲伤的心,悲伤的我。。。我来叫你宝贝你也叫我宝贝好了,哈哈,安慰安慰自己

Agnes said...

都没人叫我宝贝。。。哈哈。。
可能宝贝只适合可爱的人吧。
盈盈宝贝。。。很想你哦 。
哈哈:) 

盈盈 said...

你听过孙燕姿的开始懂了这首歌吗?我觉的很好听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