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特别的礼物



收到了朋友的一份礼物,里面装了一个月份的可爱小裤裤。。。可以一个月不用洗了。哈哈。。拜托,我没那么肮脏。只是。。。朋友啊,我比较喜欢性感的蕾丝裤裤哦。 其实,我有收集小裤裤的癖好。喜欢看到可爱的图画,特别的设计。也曾梦想开间专买店,为男生女生某“幸福”。。哈哈
也收到了朋友送的衣服。可以半个月都穿新衣。朋友真的很了解我。衣服是每个女人都愿意花费的一样物品。我的花费是超惊人的,还好诗巫没有名牌店,不然。。不敢想像。哈哈。。。基本上我的衣服可以一年都不重复。但是穿来穿去,总是穿那几件最舒服的。

女人的衣橱里,永远都是少了那么一件。。。这是我常常说的。。。

8 comments:

盈盈 said...

哇!好想偷掉你的衣服哦,哈哈!好多哦,真的叻女人就好象永远都少了件衣服哦,看到衣服眼睛真的会发亮哦!haizz可惜我还没有能力常常自己买衣服,所以很少衣服。。你什么衣服都能够穿的吗?看到你朋友送的很象很多款式哦,真羡慕,。我是瘦子虽然什么衣服都能穿得下但是就是没有shape,就不好看咯,哈哈

Agnes said...

haha...我以前像你这个年纪时,看到女生穿很多漂亮的衣服,我也是很羡慕。因为要伸手向家人拿钱,实在不好意思。所以出来社会工作之后,就拼命买。哈哈。。有点上瘾。。
瘦子虽然什么衣服都穿得下,但是却是没有合身的衣服,我感同身受。每次看到美的,都是要拿去改。裤子也是耶。
你常穿裙吗?我似乎都不穿的,感觉“凉凉“的。。。怪怪的。哈哈。。。

盈盈 said...

裙子啊?我对它不是很熟叻很少穿,哈哈,会喜欢裙子可是不能太短我的脚是竹竿我不想自己现丑。。中学时穿裙一定要穿小短裤啦是很土可是就觉得安全感。。你看到每次很多女生穿那种超短裙有什么意见啊?我就觉得超佩服咯,上电梯就快看到小屁屁了叻。。那些逛街衣服能够改的哦?我不知道叻。。

Agnes said...

我很爱穿超短裤哦,虽然我的脚是有点像鸡脚,但是总好过大象嘛,所以就敢敢的穿。我觉得瘦的女生,裙子一定要穿够短,半长不短的,会更奇怪哦。
现在年轻女生的打扮,我实在受不了。。。哈哈。。。可能我老了,落伍了。
我喜欢穿看起来有气质的衣服。哈哈。。
我以前有个专门帮我修改衣服的朋友,但是现在没有再联络了。。。哈哈。。。

盈盈 said...

你还不算落伍啦,我想我才是吧哈哈,现在年轻怎样穿我好象跟他们扯不到关系也,我穿都是保守整齐但是自己觉得舒服咯,男生眼里应该觉得土咯,哈哈,都是因为太瘦了咯。。你每次会去哪里买衣服啊?很伤脑筋也。。最近要找连身裙买,因为开学后有个晚宴一定要穿==

Anonymous said...

还是女生好,比较多选择,我就惨了,再加上职业的关系,在选择服装方面真的受了很大的限制咯,呵呵。。。

翔安 said...

其实,并不是女生喜欢买衣服而已,一些

男生已很讲究自己的穿着品味的。

就好像我有时也会去欣赏别人的穿着体态,可是自己却学不来,有时会觉得自己的穿着打扮有些土气,有很想改改自己的外在形象可是就改不成,毕竟别人的风格不一定适合你所以也不能向别人学。。。

小星星以你女生的角度来看可以给我一些意见吗?

Agnes said...

多拉阿梦,我还没看过真正的你,所以很难给你意见耶。
不过,我觉得男生的那种时尚打扮比较适合小弟弟们了。时尚不代表好看。只是我常常说的。哈哈。。
上了二十岁的男人,打扮应该有个人特色,有魅力。男人最好看的,就是POLO TEE,加上牛仔裤,干净,有气质。
我很介意男人出来逛街还穿西裤,感觉好老--土。西裤在工作上穿就好了。哈哈。。。
有机会让我看看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