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乌龙沙巴之旅

在13/7 傍晚收到吉隆坡的教育局的电话,说我中选了KPLI课程,必须在15/7 到沙巴的师训学院报到。这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因为我已经等了好多年了。
匆匆忙忙的将这里的一切丢下,就订了机票隔天出发。还好在沙巴有朋友带着,从市区到学院(斗亚兰一带),驾了一个小时的车才到达。斗亚兰一带就像民丹俄一样,好偏僻,好落后。报到时,衣着的不合格(不知道他们到底以什么做为标准),叫我马上回去换了衣服再来,又一直要我还杂费等。一来一往要两个钟头,他们完全没有理会我的难处。唉。。
见到了从诗巫来的同学,共四个,心里比较踏实,也下定决心好好的捱过这一年的受训时间。
隔天上课之前,我突然想到朋友曾经说过,有一些人进入学院受训完毕后,才发现政府已经不曾认他们的大学文凭,被迫要离开学院,浪费了时间和金钱。
为了安心,我再次求证学院的老师和pegawai帮我确认,但是最后始终没有帮我确认。在同学们的协助下,我亲自打了电话去确认,得到的答案--------已经不受承认了。
我很生气,很生气,来沙巴之前,我已经再次打电话确认是不是一切都没问题,他们给我的答复就是--叫我报到,就是没问题了。结果??
我觉得自己受骗了,被这些人玩得团团转。回来后,还要和很多人交代这个问题。工作上损失了我的信誉,还有金钱。最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创伤。谁该负责!!
这就是命运。
我只能收拾心情,继续我的人生路。
希望塞翁失马,带给我的是福。。。。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就是他们的部门已经有问题了啊,小事处理的不好,想跟他们追讨责任,他们只说,那是上头交待下来的。。。我们只是帮忙传话。。。不要伤心咯;-(
上帝对每个人都已经有不同的安排了啊。

Anonymous said...

你那时有收到教育部寄来的buku panduan吗?

Agnes said...

我是收到吉隆坡教育部的电话。去之前我还打了电话要他确认。他还非常肯定。。。结果。
很多人叫我要投诉,至少要赔偿我所有开销。我只能说,不要那么天真了。
这次我的损失达2000。最重要的是内心的创伤。。。这是补不会的。
唉。。。我向来有朋友要我帮忙,我一定尽全力。但是,经过一些事,我知道了谁是无法成为朋友的。
谢谢你哦,阿能,给我很多提示和意见。你和盈盈都那么好。。。太幸运了可以认识你们。哈哈

翔安 said...

已开始看着部落格是替您高兴了一番,

可是看完课后却替您感到可惜与伤心。。。

千错万错都是教育部的错,真是该死的政府部门。。。。。。。。。。。。。。。。。。。。。。。。

气急了!!!!!!!!!!!

Anonymous said...

我想可能投诉真的没有什么用吧,
反而会带来更大的伤害。
钱是身外物哦,可以再赚回来的哦,
最重要让自己的身体健康、快乐哦,
那才是最大的财富哦!;-)